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黄山分站 > 黄山?商家 > 正文

黄山商家:2012款景逸 享3000元惠民补贴

2012年08月07日 17: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正式公布,在3000元惠民补贴的吸引下,入选目录的车型都获得了消费者的额外青睐。记者从风行汽车黄山地区经销商处获悉,以全新风貌激越入市的2012款景逸,不仅1.5L全系车型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现在购车现金优惠高达5000元。一时间订单纷至沓来。

  经5大升级、29项优化的2012款景逸,在原本优异的节油性能基础上,增加了源自BOSCH博世全球技术的自动起停系统(SST)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等装备,将景逸1.5L全系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从6.8L降低至6.2L,油耗降低率达到了8.8%。按一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在油价破“8”的当前,升级后更为省油的2012款景逸不仅能直接为消费者一年节约近1200元油费开支,还可使消费者在购车时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在这样的双重钜惠下,深受物价压力的广大消费者不能不为之心动。

  风行汽车黄山风驰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升级后的2012款景逸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市场竞争力更强,尤其是在1.5L车型获得惠民补贴后,销售更加火爆,到店的很多消费者都承认早就看准了2012款景逸,就希望拿到惠民补贴,再多“赚”一点。

  据了解,被消费者久等的2012款景逸1.5L车型,使用的是三菱4A91发动机,其应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在提供媲美1.8L排量发动机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却只有6升多,完全满足了消费者所期待的动力油耗表现。

  除开节油给消费者带来显著优惠外,2012款景逸在安全性、舒适性、操控性及配置等方面的升级表现,也对消费者形成了更大的诱惑力。如,通过应用NVH全方位先进静音技术,2012款景逸出色的静音效果给车主提供图书馆式的静谧享受。

  另外,风行汽车于今年全新推出的景逸SUV,以1.6L的黄金排量,仅6.6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光荣入围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成为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到店参与试乘试驾。

  今年以来,风行景逸家轿的月均销量一直保持在6000台以上,稳居自主品牌大两厢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全新推出的景逸SUV加上更加节油的2012款景逸上市后,可以预见,风行景逸品牌销量又将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

  经销商名称:黄山风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屯溪区屯光大道名人大厦一楼

  经销商电话:0559-2550088

关键词: - - 2012款景逸预订量暴涨
责任编辑:梅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风-景逸

厂 商:东风风行汽车
车 型:景逸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5.99-8.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