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黄山分站 > 黄山行情优惠 > 正文

5.99万元起景逸周年特惠/特供版

2012年10月22日 18: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作为风行汽车的家用车品牌,景逸的月均销量始终保持在6000台以上,稳居自主品牌大两厢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风行景逸在周年庆之际倾情特惠,推出周年庆特惠版、周年庆特供版共3款新车,最低售价5.99万元起,再次刷新大两厢车的性价比标杆。与此同时,自9月1日起,风行汽车还为广大车主提供整车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更加受到消费者欢迎,从而引发了一波波抢购热潮。

  据悉,周年庆特惠版为景逸1.5XL舒适型,售价仅6.59万元,但在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与3000元现金优惠之后,最终售价下探至5.99万元,一举成为当前国内车市性价比最高的全能大两厢车。周年庆特供版含2款车型,景逸1.5XL特供版售价6.79万元,景逸1.5LV特供版售价7.29万元,在提供3000元现金优惠后,性价比均再创新高。

 

景逸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其他
周年庆特惠版景逸1.5XL舒适型
6.59万
5.99万
3000元
3000节能惠民补贴
周年庆特供版景逸1.5XL特供版
6.79万
6.49万
3000元
 
周年庆特供版景逸1.5LV特供版
7.29万
6.99万
3000元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在推超值新车的同时,风行汽车又加强了售后服务的力度,以提升整体品牌形象及满意度。从9月1日起,风行汽车全系车型均提供整车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首开国内先河的是,风行汽车将用车强度大的商务车也纳入超长质保的范围。并且,针对发动机系统零部件、重要的电器件、轴承等关键部件,风行汽车也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甚至电池、轮胎等易损耗配件也超长质保达1年或2万公里。力度空前的延保举措,让风行汽车成为了当前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新典范。

  景逸的新车究竟超值不超值,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才是投票者。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景逸既然是大两厢的销量冠军,是大家的共同选择,品质肯定有保障,买着放心。而且,我在买车前也经过了一番比较,最终发现,在大两厢车中,景逸的空间最大,最舒适,车身最安全,油耗也是最低的。再加上超越同级车的5年超长质保,买景逸里外里能省不少钱,确实超值。”

  据了解,景逸1.5XL的车身尺寸为4320mm×1804mm×1620mm,长宽高均比同级车型超出10-30厘米,轴距更是长达2685mm,空间达到了雅阁等B级车的标准,即便是身高1.8米的驾乘者,也能在车里自由的舒展身体。景逸的车身结构设计源自德国爱达克(EDAG)。该公司是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途安奔驰等著名车型的设计者,使景逸的品质达到了德系家轿水准。更值一提的是,景逸全系搭载高效节油的三菱发动机,是当前节能惠民车型中的一大亮点。

  汽车分析师郭宇指出,一手抓新产品,一手抓质保服务,风行汽车推出的一项项回馈举措,成功转化为再次前行的助推器,其高速发展的势头有望借此延续。记者了解到,风行汽车已经连续3年保持同比100%的高速增长,是自主品牌汽车的一支新锐力量。

  黄山众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559-2550088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屯光大道26号名人大厦107--112号门店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风-景逸

厂 商:东风风行汽车
车 型:景逸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5.99-8.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