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黄山分站 > 黄山地方新闻 > 正文

通用暂无意与标致雪铁龙在巴西联合投产

2012年10月23日 10:11 来源:汽车产经网 作者:段鹏涛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南美总裁吉米·阿迪拉(Jaime Ardila)表示,暂时没有计划与标致雪铁龙在巴西联合投产。

  阿迪拉在巴西圣保罗车展的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到现在为止,双方的联盟所有的焦点都聚集在欧洲,并且我预计这还将继续一段时间。”

  今年9月,法国和巴西工会官员表示,标致雪铁龙和通用汽车正筹划在巴西共同生产小型车。在该项试验性规划下,两家公司将各自有两款新型车投入试生产。目前尚未确定生产地点。

  阿迪拉补充表示,通用器侧计划将凯迪拉克豪华品牌引入南美区域,通用汽车预计到2015年在该地区年销量可达150万辆。

关键词: 黄山 - 地方 - 新闻 - 通用 - 巴西 - 标致 - 雪铁龙 - 联合 - 凯迪拉克 - 阿迪拉
责任编辑:梅丽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