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黄山分站 > 黄山行情优惠 > 正文

CC1.8T部分现车颜色 开罗金/银色

2012年10月23日 11: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编辑从安徽孚迪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CC1.8T车型部分有现车,颜色可选开罗金、银色,感兴趣的网友可致0551-/电详询,具体见下表:

 

一汽-大众CC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CC 1.8T

25.18万-26.58万

到店咨询

-

部分现车 开罗金、银色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基本介绍:作为一款运动型商务轿车,大众CC在国内一直享有较高的人气。整体造型刚劲优雅,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因为与迈腾出自同一平台,二者在底盘和车身结构上有众多相似之处,舒适、扎实的驾乘特征得以保障。动力方面,CC搭载的是一台3.6L V6结构FS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6600rpm,最大扭矩则高达350Nm/2400-5300rpm,带动这个仅1.6吨的“轻盈”身体,动力十分充沛有余。内饰方面保持前款车型整体布局情况下,加入了镀铬效果的装饰条。

  配置详解:2012款进口CC配备:十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启动系统、ABS+EBD、ASR+ESP、刹车辅助、自动驻车、可变悬挂、电动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铝合金轮毂、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通风、电动座椅记忆、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内置硬盘、氙气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记忆、感应雨刷、自动泊车入位等。

  安徽汽贸一汽-大众孚迪包河店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纬一路(长春街)13号

  销售热线:0551-/

  :15/23

  金融二手车热线:0551-3520088

责任编辑:梅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一汽-大众CC

厂 商:一汽-大众
车 型:一汽-大众CC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