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黄山分站 > 黄山行情优惠 > 正文
紧凑型车关注:第0

一汽-大众-宝来

全部在售

收获超值幸福宝来超值版乐享上市

2012年10月23日 11: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宝来1.6L超值版乐享上市!安徽孚迪即将到店!宝来1.6L时尚超值版、舒适超值版增配调价,性价比绝佳;11年宝来品牌,推出1.6L超值版回馈百万消费者,机遇不容错过。 一汽-大众安徽孚迪抢鲜热线:0551- 。

  金色的十月,正是收获的季节。来自黄金长假的幸福感尚未散去,一汽-大众又为众多消费者送来了一份“超值幸福大礼”——宝来超值版,今日乐享上市!超值版在时尚型和舒适型基础上装备全面升级,伴随价格相应调整,大幅提升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超值选择。

 

一汽-大众宝来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原车型价格元

 

价格浮动元

现车情况

1.6L手动时尚超值版

109,500

107,800

+1,700

有现车

1.6L自动时尚超值版

121,500

119,800

有现车

1.6L手动舒适超值版

114,500

118,800

-4,300

有现车

1.6L自动舒适超值版

126,500

130.800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既然是超值版,为何时尚型反而加价?”也许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而事实上,在1.6L时尚超值版加价1,700元的背后,增加的是价值超过4,600元人民币的经典高档装配。

  首先是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这一装配的增加,这一装配大概价值3,000元,使时尚超值版车型无论从外形还是驾乘舒适性上,都档次跃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档次;再加之价值600元的16'铝轮辋和抓地力更强的205宽胎,宝来1.6L时尚超值版的动感时尚属性也有了进一步的增强;内饰方面,增配了价值1,000元的真皮方向盘,不仅提升了车内空间的格调,也使驾驶者倍感舒适。

  同样,反观宝来1.6L舒适超值版车型,在先前已有十分丰富配置的基础上,亦增配了价值1,000元人民币的16'铝轮辋,价格却较原来降低了4,300元之多。综合来看,宝来1.6L超值版两大车型的性价比有了极大的提升,也充分显示出了一汽-大众对消费者诚意。

  提及当今国内中级三厢轿车市场的经典产品,很多人会脱口而出:“宝来!”毫无疑问,在20万元以下竞争激烈的主流家轿市场,因享誉全球的品质而深受追捧、历经十余年仍从容游走城市大街的车型寥寥无几,其中之一就是一汽-大众宝来。如果看一下一汽-大众官方的销售数据,你将更加坚定自己的答案,迄今为止,这款高品质家轿已经走入超过百万的温馨家庭,真正称得上家喻户晓的经典。

  作为一汽-大众推出的首款国产全尺寸A级中端三厢轿车,可以说,宝来代表了当前中级车发展的趋势。从操控性能著称的“驾驶者之车”到时尚元素、人性化配置的优势叠加,宝来始终走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的最前端,契合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用车需求,以丰富的价值诠释“驾乘两相宜”的家轿新境界。更重要的是,宝来依托强大的产品力实现了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在赢得拥趸的同时传递了一种创造幸福、积极进取的生活方式,并被众多宝来车主所津津乐道。

  11年宝来品牌,承袭着全球如一的大众汽车品质,以一款又一款的优质家轿产品创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陪伴着超过百万的消费者走出了条条“向上人生路”。今日,宝来再推1.6L超值版车型,不仅为了再次增强了宝来产品的竞争力,更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宝来1.6L超值版——动力澎湃,让动感活力肆意表达;操控出众,让生活品质随心掌控;安全卓然,让幸福生活后顾无忧!今年秋天,让我们和宝来一起,乐享超值机遇,收获超值幸福!

  安徽汽贸一汽-大众孚迪包河店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纬一路9(长春街)13号

  销售热线:0551-

  : 15 23

  金融二手车热线:0551-3520088

  售后预约热线:0551-

  24小时救援热线:0551-

  邮箱:ahfudi@163.com

  微博:登陆新浪微博搜索“安徽孚迪”

责任编辑:梅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宝来

厂 商:一汽-大众
车 型:宝来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0.78-14.83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