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黄山分站 > 黄山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新帕萨特 错过或许就是过错

2012年11月26日 16: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心中座驾轻松可得,非凡尊崇不容错过!全新帕萨特礼遇盛放

  ——购车就送new ipad、免费尊崇保养套餐、专属金融特惠方案、8000元置换补贴……多款智惠方程,轻松自由组合,如此优惠,实在不容错过! 亟待驾上的全新帕萨特的忠实朋友们,黄山昱众4s店欢迎您亲临到店驾乘体验,感受上乘的尊惠服务。

  更多优惠详情咨询:黄山昱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众4S店)

  咨询电话:0559-2343666 2312777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屯光大道10号

关键词: 黄山 - 经销商 - 促销 - 信息 - 新帕萨特 - 错过或许就是过错
责任编辑:梅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