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黄山分站 > 黄山地方新闻 > 正文

屯溪中心城区单行道

2012年11月26日 17: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目前屯溪中心城区单行道如下:

  1、滨江西路(三马路口至老大桥),行驶方向为老大桥头至三马路口,管制时间为7:00时至22:00时。

  (从华山宾馆口可以进入,从三马路口不可以在顺滨江路继续行驶。)

  2、三马路,行驶方向为滨江路口至延安路口,管制时间为7:00时至22:00时。

  (滨江路口可以进入三马路,延安路不可以进入三马路)

  3、康乐路,行驶方向为延安路口至滨江路口,管制时间为7:00时至22:00时。

  (延安路宝葫芦对面可以进入康乐路,滨江路康乐路牌坊入口不可以进入)

  4、长亭巷,行驶方向为跃进路口至黄山路口。

  (跃进路可以进入长亭巷,黄山东路工行入口不可以进入)

  5、荷花西路,行驶方向为前园路口至仙人洞路口。

  (前园路徽商国际大酒店门口可以进入荷花西路,仙人洞蝶尚门口不可以进入荷花西路)

  6、荷花东路(前园路口至老浴室出口),行驶方向为前园路口至老浴室出口。

  (前园路徽商大酒店门口可以进入荷花东路,交通宾馆门口不可以进入荷花东路)

关键词: 黄山 - 地方 - 新闻 - 屯溪 - 中心城区 - 单行道
责任编辑:梅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