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黄山分站 > 黄山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时尚先锋 华丽升级 Polo 2013款炫目上市

2012年12月07日 14: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作为2012年末车市的重头大戏,于11月底开幕的广州车展吸引了海内外几乎所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参与,多款备受期待的车型齐聚一堂,让观众大饱眼福。而上海大众VW品牌则以一贯的超豪华参展阵容成为展会焦点,为观众奉献多重惊喜。其中,炫目升级的Polo2013款以更时尚、更潮流的形象惊艳登场,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一款与时俱进,驾趣十足的精品小车。

  此次上市的Polo2013款在外观内饰和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多处升级调教,不仅在造型设计上更具时尚利落质感,智能科技元素的注入更能满足驾驭者丰富需求。Polo2013款必将表现出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持续引领车市风尚走向。

  质感造型 风格由我

  作为一款年轻、时尚、动感的新时代车型,Polo2013款的外观造型引领着汽车设计的潮流风尚,展现刚毅简酷之感。独立远近光源前大灯光程远,角度广,显著提升夜间行车的照射效果,而钻石切割造型灯腔则使整个前脸更具神采;全新3D立体造型尾灯配合利落的尾部线条,极富视觉张力。同时,Polo2013款还提供全新设计的15寸铝合金轮毂,动感中彰显浓厚时尚气息。

  Polo2013款新增“风潮绿”潮流配色,为帅气的外型又增添了几分清新自然的气质,为崇尚自然、自由活泼的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风潮绿、极地白、霓虹橙、风格红、魅光蓝、劲酷黑、炫金灰、锐利银这8种车身颜色,构成了绚丽缤纷的时尚色谱,挑动着潮人们的视觉神经。

  在内饰设计上,Polo2013款在大众汽车品牌严谨扎实的框架之下,融入更多新潮元素,备显活泼朝气。钢琴烤漆高亮黑面板呈现精致利落;细镀铬装饰条巧妙搭配整体黑色精装内饰,动感激情呼之欲出。新增的前排中央扶手,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为舒适的肘部支撑,在享受驾驭乐趣之余更能体验细致周到的关怀。

  智臻科技 智慧保障

  在外观和内饰得到细致提升的同时,Polo2013款更运用诸多智臻科技配置,以充满智慧的先进技术为车主带来乐趣无穷的驾乘体验,同时又提供了坚实安心的安全保障。

  为了让车主能更从容享受驾驭乐趣,Polo2013款提供多功能方向盘选装,将常用按钮集聚于一处,带来更便捷的操作感受,轻松之旅尽在掌握。除此之外,专为大众汽车设计的高保真立体音响紧密贴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不仅支持SD卡槽输入和蓝牙功能,更创新使用USB接口,与时俱进的科技配备让音乐享受更丰富,也让驾乘更具趣味。

  Polo2013款全系车型都贴心配备了后排车窗防夹功能,以更智能的方式减少意外伤害。此外,秉承上海大众一贯严谨扎实的工艺品质,车型配备大灯高度调节、静态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智能四探头倒车雷达等辅助功能,以领先同级车型的可靠性能为车内乘员提供强有力安全保障。

  一直以来,上海大众汽车始终以高瞻远瞩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设计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此次推出的Polo2013款聚集精湛细致的德系工艺、年轻时尚的气质以及诸多智臻科技于一身,必将以完善自我的成长引领未来,以卓越品质力助Polo品牌赢得更辉煌的荣耀。

 

关键词: 上海大众 - 时尚先锋 - 华丽升级 - Polo - 2013款 - 质感造型 - 智臻科技
责任编辑:梅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POLO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POLO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8.59-15.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