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黄山分站 > 黄山新车到店 > 正文

星之宝新3系进口328i到店实拍

2012年12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全系宝马3系于7月13日在北京进行了上市发布会,上市车型由两部分组成:华晨宝马生产的长轴距以及进口标准轴距车型组成。新一代宝马3系在国内此次共投放了11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1.6-59.96万元。宝马3系天生有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气质,历经4年研发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轿车究竟给大家带来了些什么,下面就跟随我的镜头对该车进行一次亲密接触吧!

  尽管长轴距版3系车型是和标准版同时研发,但是却彻底被烙上了中国记号;为了更能体会宝马车型的纯正性,此次实拍的主角为宝马3系(进口)328i运动版,这可是流淌着德国血液的标准轴距版车型。

  外观:漂亮与运动并兼

  初见全新宝马3系,发现车子的贴地性变得更强,而且前脸也较老款低矮;凶悍犀利的前大灯隐隐约约有点宝马Z4的感觉,极具攻击性;且双肾型前格栅设计尺寸也趋向于更大、更扁平。全新宝马3系最显著的特征要数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

  前低后高的双眉配合着双透镜大灯已经取代了现款波浪流线灯眉,这样的造型尤显全新3系的霸气。圆形天使眼不再像以前那样单调,此次已经进行了少许的修饰,而饰件也根据配置的不同而有所区别。

  扁而大的进气格栅并不突兀,搭配更为犀利的前大灯以及运动化的前包围,整个前脸变得极具攻击性。

 

 

责任编辑:梅丽
 

宝马-宝马3系(进口)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3系(进口)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31.6-66.16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