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黄山分站 > 黄山新车到店 > 正文

依旧沉稳 宣城易和雪佛兰新景程已到店

2012年12月21日 16: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依旧沉稳 宣城易和雪佛兰新景程已到店

  雪佛兰景程一直拥有的卖点都是大空间和高性价比。一款轴距达到2700mm的合资品牌中级车,起步价格却在11万元之内,这种诱惑显然是很多消费者不能抗拒的。不过另一方面也许正是因为这车价格门槛太低,部分消费者对其反而没有信任感,在过去的一年时间中景程月平均销量仅在2000台左右。2013款景程在造型设计与配置等方面都有更好表现。相信通过之前几年的口碑积累加上雪佛兰品牌影响力的增强,2013款景程应该会有一个更好的市场前景。

依旧沉稳 宣城易和雪佛兰新景程已到店

  外观方面,新景程对其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和雾灯融入了雪佛兰家族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既精致又具有现代气息,配合全新的八幅铝合金轮毂显得动感十足。

  新景程的前脸采取了雪佛兰的家族式前脸,仔细看进气格栅与迈锐宝基本一致,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

  新景程的尺寸达到了4808*1807*1450(mm),轴距为2700mm,超长的轴距营造了非常不错的内部空间。

  尾灯采用了多管式圆形尾灯设计。2013款景程电动调节的后视镜增加了LED转向灯。

依旧沉稳 宣城易和雪佛兰新景程已到店

  此次实拍的新景程采用了全新八幅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很强,轮胎规格为:205/55 R16;电动天窗也会在高配的车型中出现。

  内饰方面,新景程增加的灰色内饰选择,竖直式空调出风口是一个小亮点,车辆中控台上半部分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整体观感更显时尚。车内仪表盘背景灯采用了冰蓝色LED照明,车内装饰条提供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风格。

  多功能方形盘,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竖直式的中控出风口让人眼前一亮。

  新景程配置除了满足基本的实用性需求外,还搭载了一些有利于舒适性以及在同级别中较为特别的配置。比如它的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可有效吸附车内细菌病毒和有害气体。另外新景程还配备了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这是一款经由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服务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配合7寸触摸显示屏,可以提供实用行车信息,蓝牙通讯,新闻资讯,股票、天气信息,个性服务,媒体播放等22项实用功能。

  高配车型采用真皮座椅,具备座椅按摩和电加热功能,很实用很贴心。

  多处设计储物空间,中控台上方也很讨巧的设计了一个储物格,可以存放一些常用物品,便于寻找。

  能够充分感受到车内空间的宽大与舒适,因为其整车尺寸达到了4808*1807*1450(mm), 并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这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也让其全尺寸中级车的优势得以体现。

  新景程搭载了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5N·m。输出功率与现款车相同,但经济性更好,百公里综合工况为7.5L/100km。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新景程起步更平稳,加速更顺畅,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都有一定程度提升。

  换装GF6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这次改款最大的亮点,这套变速箱同样也应用在君越君威迈锐宝上,换代冲击更低,动力也更平顺,各位有机会的话真的要亲身对比体验一下新旧款的差异,新的变速箱确实更出色了。除此以外,油耗方面也降低了,由原来的8.9L/100km,降低到现在的8.6L/100km,在实际路况中差别可能会更大。

  宣城易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63-2530555

  售后热线:0563-2062578

  地址:宣城宣州经济开发区(司尔特化肥厂对面300米)

  店面地址:宣州经济开发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雪佛兰-景程

厂 商:通用雪佛兰
车 型:景程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0.89-15.1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