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黄山分站 > 黄山新车到店 > 正文

内外兼修 雪铁龙C4L到店实拍

2012年12月21日 16: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我要评论(0)

  外观

  东风雪铁龙的全新紧凑级轿车C4L在本次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雪铁龙C4L车型定位在新世嘉之上,雪铁龙C5之下,下面我们就一起近距离观赏一下这位雪铁龙家族的新成员。

内外兼修 雪铁龙C4L到店实拍

  C4L定位于高端中级车,这个级别市场的主要用户正是社会中坚力量。可以看出,科技感、速度、品位、年轻时尚是C4L的主要产品个性。市场竞手对手锁定英朗GT,而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配合由PSA与宝马公司合作研发的最新一代1.6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C4L的看点实在是十分突出。C4L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780mm*1498mm,并且还拥有了同级中最大的2710mm轴距,让C4L成了同级别中名不其实的“大块头”。

内外兼修 雪铁龙C4L到店实拍

  C4 L的前脸设计充满力量和速度感,全新的家族脸谱极富立体层次,双人式LOGO与进气格栅一体化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更多的直线、矩形等设计元素的应用,也让C4 L整体造型更加稳重、犀利与大气,进一步贴近中国用户的审美偏好。

内外兼修 雪铁龙C4L到店实拍

  刀锋造型的大灯层次感很强,看上去十分凌厉,C4 L的前大灯全系没有配备现下流行的氙气灯和透镜。而1.6T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灯光的照射角度比较偏下,并且向中间聚拢,效果非常不错,这样设计的好处是防止直接照射到行人,提高安全性。

内外兼修 雪铁龙C4L到店实拍

  雾灯的造型和大灯也是相呼应,雾灯的下面由6颗LED灯组成的日间行车灯,效果非常不错,有点奔驰车型的感觉。

内外兼修 雪铁龙C4L到店实拍

  从雪铁龙C4L的侧面来看,一高一低的双腰线设计棱角分明,十分别致,具有典型的欧系车设计风格,全车的层次感也更好地体现。

内外兼修 雪铁龙C4L到店实拍

  后视镜方面,C4L和其他雪铁龙车型一样,挂在了车门上,虽然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后视镜对A柱视线的遮挡,但这种设计的弊端也比较明显,就是对于坐姿靠前的矮小驾驶者来说,因为后视镜位置靠后,所以后方视角会有一定限制。

内外兼修 雪铁龙C4L到店实拍

  东风雪铁龙C4L的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ED导管式设计,这种设计在奥迪奔驰奥迪等新车上都有所体现,而这次C4L加入这一设计行列,也能看出雪铁龙向中高端发展的决心。

内外兼修 雪铁龙C4L到店实拍

  不规则宽大的尾灯与后备箱盖装饰条连为一体,看起来相当大气。

内外兼修 雪铁龙C4L到店实拍

  轮胎采用的17寸大尺寸轮胎,更加强化了整车造型的动感和力量。用米其林轮胎,对车辆的操控性、舒适性、通过性、安全性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而且中级车里,舍得装配米其林轮胎的车并不多见,风生水起的新速腾也只用了锦湖,相比之下东风雪铁龙还真敢在C4L上下血本,体现了一如既往的厚道。双5辐的花式轮毂不算运动但有点小花哨,很符合法系车的浪漫时尚的风格。

内外兼修 雪铁龙C4L到店实拍

 

关键词: 黄山 - 新车 - 到店 - 内外兼修 - 雪铁龙 - C4L - 到店实拍
责任编辑:梅丽
 

雪铁龙-雪铁龙C4L

厂 商:东风雪铁龙
车 型:雪铁龙C4L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2.39-18.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